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科技财务党支部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科研财务党支部  2011-12-01
】 【】 【

  11月29日下午,科技财务党支部召开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虎主持,科研计划处、技术发展处和财务处共25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征求了三个处的党员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邓虎引导大家畅所欲言,与会干部也积极发言,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不足,对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与剖析检查。通过讨论和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希望今后加强各岗位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和团结,建议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平台,如定期召开内部工作交流会,将各自工作业绩、心得和遇到的难题一并提出,供大家讨论、学习和交流,并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班,提高业务知识和管理技能,更好地促进科技财务和技术发展处的工作开展;同时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更多优秀的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加支部活动的多样化,建议在召开支部会议的基础上,多组织学习、参观等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继续与工会紧密合作,利用现有资源,组织更多更好多样化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高能物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明确了各级领导、各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和分工,深切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民主,原因分析到位,既端正了支部党风,又增强了内部团结,密切了党群关系。大家坦诚相见,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