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管理机关团支部召开青年职工继续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管理机关团支部  2011-11-29
】 【】 【

  11月24日下午,管理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会议,针对管理机关青年人继续教育、能力培养进行研讨。会议特邀请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职工继续教育主管董晓燕指导交流。

  会议由管理机关团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她强调目前管理机关35岁以下青年人有50多人,是管理部门日常工作的生力军,所里很关注这一部分人的继续教育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大家了解所里职工继续教育政策,并提出各自对继续教育、能力提升的具体需求。

  何会林介绍了所内职工继续教育相关政策,并指出,随着时代不断发展、知识不断更新,实际工作需要的知识会超过学校教育的范畴,继续教育是终身教育的一种形式,需要在工作中不断汲取知识。高能所管理部门构成复杂,有些人员从科研岗位转到管理岗位,对管理系统知识缺乏学习;有些文科专业毕业的人员对研究所的科研项目情况也缺乏了解,都需要加强教育。

  会议听取了管理机关各部门青年人的意见,就继续教育形式、继续教育的经费支持、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明年管理机关团支部与研究生部将联合举办4-5期管理沙龙,对管理部门青年人的综合管理能力进行培训。此外,研究生部在所内将组织项目管理培训班,设置一系列课程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