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1-11-28
】 【】 【

  11月2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支部委员和在所里的党员出席了会议。因公在东莞的两位党员会前发来了电子邮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会议给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平台。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了去年民主生活会和年初支部创先争优点评活动提到问题的整改情况,如:支部活动少;党员作用发挥不够等,今年已有改进。对于今年国资处和党支部的工作,与会党员提出了中肯意见,主要有:个别部门的工作与研究室和用户的沟通不够,缺少互信;基建工作的模式有待改进,以便提高效率;国资处的宣传工作需要提升,特别是业务工作方面的报道偏少;今后两年基建的党员长期在东莞,给支部活动带来一定困难等等。

  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看法,处领导和支部委员在会上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想法。会议增进了了解,取得了共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