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研发中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研发中心  2011-11-24
】 【】 【

  11月21日下午,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王哲、阮玉芳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及3位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听取了王哲、阮玉芳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两位同志主要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迫切心情与决心。由于两位预备党员均为预备期间组织关系转入研发中心,因此,支委会综合参考前一单位介绍人意见,综述了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客观评价了两位同志的工作及学习表现,表明了意见并提出了期望的改进之处。之后,各位党员进行了踊跃发言发言,秉凭公正、公平的原则,对两位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中心党支部书记史戎坚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对两位同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教育与管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哲、阮玉芳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党支部全体成员向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两位同志均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感谢领导、同事的支持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将理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史戎坚向两名预备党员通过转正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勉励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改进自身不足,完善自己,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