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1-11-23
】 【】 【

  11月18日,通用运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20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永成同志对党支部全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总结,支部委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了回顾。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BII运行、设备检修维护以及散裂中子源项目工作中,尤其是BII夏季检修及直线升能改造工作,广大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走在前头,不仅放弃节假日休息,任劳任怨,而且在工作中总是出现在最艰苦、最危险的工位上,和部门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全面顺利完成任务做出了贡献。

  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同志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支部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随着党支部年轻同志的不断增多,应当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主动创新意识和活力,使支部学习、活动更加多样化;也希望年轻同志深入一线,艰苦奋斗,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支部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帮助和培养,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在BII运行维护、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拒绝各种腐败行为,艰苦努力,完成好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高能物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细则》。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