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队代表中国电子协会参加第2011科协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高能所乒乓球协会  2011-11-23
】 【】 【

  由中国科协主办的2011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暨中国科协第二届“三鑫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19-20日在西城区广安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学会以及科协机关的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高能所今年也首次组队代表中国电子协会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进行团体,45岁以上会员组男单、女单,45岁以下会员组男单、女单五个项目。

  在首日进行的团体赛中,有29个队参赛。由纯业余选手组成的我所队员发扬拼搏精神以及集体智慧,战胜多路高手,打进了团体前八名。在接下来的单打比赛中,我所的女子单打打进了前8强,男单打进了16强。同时,我所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此次参赛运动员中,不乏众多专业队刚退役的运动员,尤其是团体前几名的队伍,几乎全是清一色由各省市刚退役的运动员组成。

  此次乒乓球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文体生活,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身体素质,促进和谐单位建设。同时,也给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切磋的平台并增强科协系统内部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