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1-11-21
】 【】 【

  11月18日下午,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议,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延伟梳理了大装置管理中心在2011年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BEPCⅡ、大亚湾工程、散裂中子源工程的项目管理,高能所设备采购与合同管理,以及支部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BEPCⅡ顺利完成了暑期检修,大亚湾工程成功取数,散裂中子源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支部成员作为工程的建设者也感到光荣和自豪。

  工作成果固然振奋人心,但支部成员不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生活会前,支部领导通过走访一些部门,收集了大家对中心日常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也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陈延伟强调在繁杂的办公室工作中,一定要理清工作头绪,把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才能更好地支撑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会上,老一辈科学家陈森玉院士关切地询问了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其他党员也表示,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思想沟通,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