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努力拼搏 实现历史突破——计算中心组织参加“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1-11-10
】 【】 【

  一年一度的第八届高能所“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于10月29日在半导体所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计算中心团支部积极组织中心的职工、学生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预赛中,各位队员认真对待、努力打好、接好每一个球,争取每一次得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计算中心实现历史性突破,打入决赛。

  决赛的各个队伍整体实力都比较强,但计算中心的队员们并未因此而退缩。在部分主力队员出差、受伤缺席的情况下,计算中心仍然组建起了一支信心勃勃的队伍积极参赛。决赛中,各支队伍都派出了精兵强将,计算中心的队员们更是尽心尽力,在面对强敌的情况下,仍然不畏强敌努力拼搏。虽然整体实力稍弱,但计算中心的女双组合取得了全胜记录,可称为“第一女双”。

  一路走来,计算中心的队员们通过汗水和拼搏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精神面貌,在收获比赛快乐的同时,也增强了计算中心的整体凝聚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