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工厂宣传栏全新亮相
文章来源:工厂  2011-11-09
】 【】 【

  经过所工厂各个部门一个月的努力,工厂宣传栏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厂职工的面前。

  9月26日,工厂党支部委员会经过讨论做出了加强工厂宣传工作的决定。会议要求工厂各个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将工厂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并将规划宣传栏的内容和提高宣传栏的质量,作为加强工厂宣传工作的第一项内容。

  根据会议决定,将宣传栏分为两个区域,左边区域为党团工妇宣传栏,分别由党支部、团支部和工会具体负责,右边区域为行政科室宣传栏,分别由生产科、技术科、检验科和厂办具体负责。

  宣传栏是为职工提供最新的资讯信息窗口,是工厂宣传工作的阵地,是向职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宣传工厂各项政策、技术、项目的窗口。

  职工们看到新的宣传栏后,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栏全新的内容,学习了很多党的知识,了解了更多工厂的工作,同时看到在厂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各个部门同事的努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工厂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