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职工奉献爱心 为患重病同事捐款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1-11-08
】 【】 【

  2011年2月,国资处职工王春禄因病住院,很快便被确诊患上了左肺部小细胞癌。自患病以来,他几乎天天都要到肿瘤医院做放、化疗,身体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经济上也背负着沉重的负担。

  截止目前,王春禄个人已垫付各项检查和治疗费用已达8万余元,其中能按规定报销的比例有限,需个人自费的部分仍然相当多。而且后续治疗的费用缺口还很大,已经超过了其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全家人因此一筹莫展,王春禄甚至一度打算放弃治疗。

  看到同事遭受着病痛、经济的双重压力,国资处党支部、工会为了使王春禄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于11月3日发起了奉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全处党员、职工踊跃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款活动还得到了其他部门同事的捐助,日前共筹得捐款10800余元。

  除了国资处职工,在此我们也渴望和感谢所里其他愿为王春禄奉献爱心的同仁捐助,如有捐款意向请联系国资处刘骏,联系电话:88236295。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