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管理后勤代表队获高能所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四名
文章来源:管理机关团支部  2011-11-04
】 【】 【

  10月29日,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决赛在半导体所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在管理后勤各部门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管理机关团支部组织支部各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比赛。

  在10月15日的预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稳扎稳打、协力奋斗。经过与其它四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团体赛第二的好成绩杀入了决赛。在决赛中,管理后勤代表队克服了主力出差等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超越自我,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管理机关团支部的比赛队员来自多个部门,工作分管内容各不相同,时间不统一,协调大家训练、参赛都相当困难。但是,队员们本着高度的集体主义责任感,克服了周末值(加)班、培训和会议等诸多困难,积极参赛,比出好成绩的同时,也展示了管理后勤团支部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一路比赛下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思想,提高了战术水平,更重要的是,比赛增强了管理后勤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