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1-11-04
】 【】 【

  10月29日,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决赛在半导体所羽毛球馆举行。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中心、计算中心、管理后勤5支队伍脱颖而出杀入决赛。

  决赛阶段采取团体单循环形式,每两队需进行五场比赛,分别是女双、两对男双、两对混双,取团体总分为最后成绩。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加速器中心获得冠军,多学科中心获得亚军,实验物理中心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原副所长李卫国、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鹏、计算中心主任陈刚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及奖杯,祝贺获奖选手取得了好的成绩,并与队员合影留念。下午18:00,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全体参赛队员和观众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是由共青团高能所委员会主办,多学科中心团总支承办的一次面向青年群体的体育比赛,旨在增强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体质,加强青年科研骨干的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群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了达到活动效果,在各单位行政和党支部的配合下,所团委做了一系列工作,在前期筹备、场地安排、队伍组织、后勤保障、现场协调等各个方面做了努力,这些工作一方面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为他们更好的投入本职工作提供助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