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工厂  2011-11-02
】 【】 【

  10月22日,工厂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

  会上,张亮代表支部委员会做支部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工作、党员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和支部今年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强调了党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今后将保证定期召开会议,以促进党支部的和谐发展。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支委会提案的“关于将宋迺斌、姚少华二位同志列入积极分子的决定”和开展“爱厂如家”系列活动的决定。

  随后,厂长戴旭文介绍了工厂近期的工作规划和要求。他强调,工厂目前的工作量比较大,后期的设计及制造任务仍然非常繁重,希望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努力工作,支持工厂的平稳发展,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戴旭文还就工厂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质量、效率、执行力和劳动态度等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讲奉献讲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化解矛盾,成为工厂工作的核心力量。

  与会人员以“如何提高职工集体主义责任感”为主题,结合张亮和戴旭文的发言,展开讨论。张亮提出了从技术科的角度确保质量合格的一些改进措施。各车间主任提出了各自车间内如何控制质量和提高效率的方法,并针对刀具浪费的现象,提出了改进管理的办法。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

  最后,张亮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将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逐步进行解决与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措施得力、气氛和谐,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