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Radiation Detection Technology and Methods亮相第12届国际同步辐射装备和仪器机械工程设计大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23-11-21
】 【】 【

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办的期刊《辐射探测技术与方法(英文)(Radiation Detection Technology and Methods)》日前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12届国际同步辐射装备和仪器机械工程设计大会(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 of Synchrotron Radiation Equipment and Instrumentation (MEDSI2023)),编辑部参会进行了期刊介绍和宣传。

期刊设会议展台,吸引了国内外学者的关注,发放宣传页二十余份,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新知识推广。会议期间,编辑部与众多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辐射探测技术与方法(英文)》,并对期刊未来更好的发展和更好地服务于学界表示了期许。

期刊支持了此次会议设立的Best Poster Prize奖项,来自英国Diamond Light SourceJonathan Kelly获此殊荣。编委张闯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自创刊以来,出版多篇同步辐射及加速器相关研究稿件,致力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这次会议不仅为《辐射探测技术与方法(英文)》期刊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学术实力的平台,也为期刊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期刊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为推动辐射探测技术与方法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界做出更多努力。

1 期刊在会议期间所设展台

2 编委张闯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