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供稿  2023-11-17
】 【】 【

1113日上午,高能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会议。所党委书记魏龙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研和管理骨干90余人参加会议。东莞研究部设立视频分会场。

蔡宏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伟、罗小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伟同志任高能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免去罗小安同志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对罗小安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调整后的所领导班子勠力同心、团结协作,认真贯彻执行好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研究所全体职工的殷切期盼。随后,蔡宏志向罗小安颁发荣誉牌。

罗小安发表离任感言。他对院党组、人事局及所领导班子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高能所工作30多年的历程,对能够为高能所的发展贡献力量而深感自豪。他感谢全所职工多年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高能所的发展。

新任纪委书记李伟进行表态发言。他感谢院党组、高能所领导班子及职工的信任,对加入高能所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以“归零”心态,尽快进入角色,握好接力棒,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聚焦中心工作,严肃认真履职尽责;维护好研究所治理体系和发展基础,坚决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秉持一切服从于、服务于研究所发展的原则,努力为高能所的创新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不辜负院党组、各级领导和全所专家同事的信任与期望。

所长王贻芳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对罗小安多年来为高能所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大装置管理方面的经验优势,为高能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伟的到来为所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使班子在专业领域、年龄结构上更优化,对做好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很有帮助。今后全体班子成员将密切协同配合,为研究所实现战略目标、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蔡宏志宣读职务任免通知

蔡宏志为罗小安颁发荣誉牌

罗小安发言

李伟发言

王贻芳发言

魏龙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