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ADS低温实验厅项目通过院条财局验收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3-05-30
】 【】 【

  5月2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高能所组织召开了ADS低温实验厅项目验收会,院条财局建安、财务及档案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验收。高能所行政处处长梁键、财资处处长周亚、行政处副处长周敏、ADS工程办副主任苏萍以及工程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师和档案、财务管理人员参会。 

  ADS低温实验厅(低温回收厅)项目建筑面积320平米,项目于2014年取得开工证,同年完工。项目为开展科研活动提供了重要的科学试验保障条件,降低了因氦气供应问题而中断实验的风险,提高冷却介质利用率,降低了实验研究成本。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建设程序更改、历史遗留问题制约等等困难,及时完成了项目建设。因政策调整,后期验收手续延期。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前期建设手续、建设过程进行梳理,多次与区政府各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并得到有力帮助。最终于2022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验收专家通过听取高能所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对高能所积极完善项目验收给予肯定并宣布项目通过验收。本项目的验收对完善和推动基本建设项目的规范化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