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全所坚守值班岗位人员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3-01-21
】 【】 【

  1月21日(除夕)上午9点,所长王贻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副所长董宇辉以及研究室主要负责人亲切慰问了对撞机运行值班人员及仍坚守在各一线岗位的全所值班人员,为他们提前送上春节问候和祝福。  

  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主楼和多学科大楼值班室、对撞区储存环中央控制室、三号厅水和电值班室、谱仪控制室、计算中心值班室、低温厅控制室、冷冻站、电子直线控制室等各个值班岗位。走访过程中,所领导详细了解各值班点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对各岗位运行值班人员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依然坚守岗位,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立足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坚守在岗位的值班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履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及BEPCII运行任务,保证对撞机稳定运行。 

  同时,所领导一行还特别慰问了驻扎在所内的消防队官兵,感谢他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为高能所园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今年春节期间继续保持运行,2023年BEPCII将完成1.89GeV束流能量的高能物理取数任务和同步辐射供光运行任务,BEPCII/BESIII将用238天的时间获取高能物理实验数据,在高亮度下开展高能物理实验研究,计划采集5.6-6.2 fb^(-1)的高能物理数据。BEPCII/BSRF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两轮同步辐射专用光,为国内外用户安排不少于500个实验课题,开展多学科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针对未来两个运行年度持续在910mA大流强的运行规划,展开一系列加速器机器研究,进一步提高机器性能,为BEPCII的升级改造奠定基础。 

  BEPCII将继续以高亮度、稳定高效运行为目标,不断优化性能,实现大流强、高效率物理取数和同步辐射专用、兼用运行,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慰问人员与值班工作人员合影 

慰问人员与值班工作人员合影

慰问人员与值班工作人员合影

慰问人员与值班工作人员合影

慰问人员与值班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