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6-10-25
】 【】 【

  10月21日,中科院高能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召开。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率考核组一行出席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类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莞分部设立视频分会场。

  大会由马扬主持。高能所所长王贻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简述了其在任期内的基本情况,包括“一三五”规划及其实施进展,所领导班子与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所管理工作改革与进展,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王健宣读所长任期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报告了审计基本情况,上届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管理与控制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议,审计评价等。马扬布置了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并进行了相关说明。考核组发放民主测评表、推荐表,对领导班子及党委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民主推荐一名副所长,参会人员填写表格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后,考核组成员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了对高能所发展状况、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

 

  马扬主持会议 

 

  王贻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王健宣读所长任期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大会现场 

 

  东莞分部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