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四川省德阳市副市长王箭一行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6-07-26
】 【】 【

  722日,四川省德阳市副市长王箭、德阳市科技局、经信委以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2人到中科院高能所进行访问。中科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访问,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及研究部门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王箭一行先后参观了博展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及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座谈会上,罗小安对王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本着务实的精神,寻找合作的切入点。马创新就高能所在民用核技术应用领域的成果及转移转化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箭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当地育成中心的情况,并指出,德阳市作为一座工业城市目前面临转型,在非动力民用核技术应用方面有强烈需求,希望高能所能在相关领域与德阳市展开合作,进行成果推广和落地转化。 

    经过讨论,双方下一步将围绕德阳市物流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及民用核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建设展开合作。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