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6年高能新闻
黄云一行访问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1-29
】 【】 【

  127,工信部五所电子元器件可靠性物理及其应用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云一行5人访问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中子科学部副主任梁天骄和科研计划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平接待了来宾。 

  座谈,陈元柏介绍了CSNS直线和环加速器的工程进展,黄云介绍了工信部五所在质子辐射效应平台项目方面的进展和经费申报计划。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技术问题和共同申报经费的计划做了详细的讨论,并就共同积极推进将双方共建的“质子辐射效应研究联合实验室”纳入广东国家实验室规划达成共识。 

  随后,黄云一行在梁天骄等的陪同下参观了CSNS的直线、环隧道和靶站谱仪大厅,对CSNS的建设规模表示赞叹,并对双方共建质子辐射效应平台的项目充满信心。 

黄云一行参观CSNS环隧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