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视察散裂中子源项目装置地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3-12-19
】 【】 【

  12月18日上午,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来到散裂中子源装置地现场视察,高能所副所长奚基伟陪同视察并介绍了工程的最新进展。

  袁宝成察看了工地建设情况后,表示这是自己第四次来到工程现场,每次都看到很大的变化;并表示东莞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建设,特别要做好东莞市代建的土建工程;同时希望高能所能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配合地方政府利用散裂中子源做好相关的转型升级和产业化工作。

 

观看沙盘

 

参观工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