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973项目 “重要纳米材料的生物效应机制与安全性评价研究”举行2013年度会议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3-11-11
】 【】 【

  11月1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973)计划 “重要纳米材料的生物效应机制与安全性评价研究”项目2013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该项目以中科院高能所为依托单位,赵宇亮研究员担任项目首席科学家。

  北京大学刘元方院士,高能所柴之芳院士,高能所科研业务处,国家纳米中心科研业务处,项目课题负责人、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宇亮向专家和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及亮点工作。各个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最新进展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对项目组在过去3年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意见和建议。下午,赵宇亮组织项目骨干研究人员,结合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项目后两年的研究重点和预期目标等,进行了深入仔细的讨论。

  最后,项目首席科学家赵宇亮研究员对专家的客观评价和项目组研究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勉励项目组成员积极实现纳米生物效应及安全性评价研究成果向相关专利、国家标准、监管规范等形式的转化,真正为国家纳米科技与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刘元方院士致辞

 

  柴之芳院士致辞

 

  赵宇亮做项目汇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