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2-12-13
】 【】 【

  12月11日下午,高能所党委举行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我所六个民主党派的十余名同志齐聚一堂,为所里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认为:十八大报告为我国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大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均收入翻一番”、“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依法治国”的理念都令人振奋。与会同志还对中央新一代的领导集体务实和亲民的作风表示感佩,认为新一代领导集体大力惩治腐败,制定“政治局八条新规”的举措令人耳目一新。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使大家对我国社会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我所的具体情况,在科研经费管理、人才培养、学术风气建设、研究员考核、技术成果转化、提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书记发言。他说,今天的座谈会代表们讨论充分,在学习十八大精神同时,就研究所的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将进行总结提炼,提交所领导。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各种途径为所里工作出谋划策,感谢各民主党派对我所行政和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同时,潘书记还向各民主党派的同志送去新年祝福。

  负责统战工作的王欢和党办徐华、谢元君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