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2012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  2012-12-07
】 【】 【

  12月4日, 2012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会议在415会议室召开。实验物理中心等19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础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七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王焕玉主持会议。

  由所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和工青妇代表及评议单位1名行政负责人组成的量化考核评委会根据支部汇报情况,依据《2012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给出的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最后由党办整合评委打分结果,再加上各党支部日常工作量化数据,得出各支部考核评比的最终分数。

  根据得分情况,计算中心等四个党支部(总支)获得高能所2012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大装置管理中心等六个党支部获得“表彰党支部”荣誉称号。

  一年来,高能所党的工作得到各级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全所各行政单位的负责人作为评委,为本单位党支部工作进行打分。部分行政领导针对党支部工作应该努力的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加强敬业精神教育,加强对重大问题的调研和讨论等。会后,所党委将会根据这次考核的情况,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我所实际,积极进行研讨,探讨行之有效的新方式新方法,不断完善党支部考核机制,使我所党的工作更上层楼。

  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当前我所各党支部工作四个方面的特点,即: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工作深度不断拓展,细致程度不断提升;结合本单位实际更加紧密;创新态势良好。会上,还发放了有关十八大的学习辅导材料,王焕玉对我所开展学习十八大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推进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探讨有效的方式、方法,引导支部党员、群众进行学习,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