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CSNS顺利完成开工前施工图联合设计及技术交底
文章来源:国资处、大装置中心  2012-04-19
】 【】 【

  为了进一步完善散裂中子源施工图设计及优化,保证主体工程在今年4月底顺利开工, 3月16日到4月14日,散裂中子源项目部园区建设办公室、通用分总体、加速器分总体、实验物理分总体等相关人员人员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人员一起,在东莞市大朗镇驻地办公室展开了开工前施工图的联合设计。

  为了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各分总体的每名技术人员都与对应负责的设计师建立起直接联系模式,发现问题随时沟通,促使设计师及时修改图纸。经过大家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目前施工图已基本完善,达到了施工图的要求。

  4月6日,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施工图技术交底会议。高能所、代建单位东莞市城建局、设计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施工单位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参会。

  参建各单位对技术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严格控制质量、进度、经费,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通过各方的积极讨论、技术沟通,施工图交底的工作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主体工程的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条件。

  在此期间,高能所陈和生院士、马力经理等领导也来到驻地办公室看望了高能所和设计院的技术人员,陈和生院士代表所领导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