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行政管理处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所办 行政管理处  2011-12-18
】 【】 【

  2011年12月16日下午,在物理楼B326阶梯教室,魏龙副所长主持召开了行政管理处成立大会。王贻芳所长、潘卫民副书记及相关职能处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部门正副主管,后勤办公室及财务人员、技术安全处管理人员和国资处房产部门的管理人员等。

  首先,王贻芳所长宣读了机构调整的有关文件。宣布从今日起撤销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技术安全处,新成立行政管理处;技术发展处更名为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任命王福来同志为行政管理处处长、马创新同志为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处长。原后勤服务总公司的专家招待所、幼儿园、消防器材经营部、汽车维修部等独立经营部门划归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原后勤服务总公司其他部门、原技术安全处、国资处房产部门划归行政管理处。

  会上,王贻芳所长简单讲述了本次机构调整的意义和未来发展设想。机构调整的目的在于深化改革、优化机制、减少职能交叉,区分经营与监管、责权分明、便于管理、有利发展。他希望行政管理处不仅要继续做好水暖电、保卫、房屋及其它行政服务各项工作,更重要的要担负起行政监管的职能,为高能所管理好国有资产。

  之后,行政管理处王福来处长发表就职感言。在感谢所领导的信任的同时,他代表后勤总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后勤各级干部和职工一直以来所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帮助;重申了行政管理处的服务和管理的关系:作为管理部门,必须做好管理工作,但管理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进行,要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要有利于中心工作的开展,为高能所做好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

  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马创新处长也发表了就职感言。他希望各独立核算部门在保证所内服务工作的同时,力争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最后,魏龙副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做好各有关处室和部门的交接工作,避免交接过程中责任真空和管理死角;第二、行政管理处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着眼未来发展,做好各方面的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第三、2012年元旦和春节临近,行政管理处要做好水暖电、安全保卫、消防和车辆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