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勇于拼搏“乒”动我心---记2009年高能所乒乓球男、女团体赛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09-12-28
】 【】 【

  一年一度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乒乓球赛于12月2日在所俱乐部拉开了序幕,来自全所17个单位16支男队、13支女队的118名队员参与了男、女团体比赛的角逐。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三周的激战,多学科中心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实验中心1队、加速器中心、天体中心1队、通用运行、研发中心分获二至六名。实验中心1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加速器中心、文献工程联队、计算中心、科研处、后勤中心分获二至六名。 

  比赛重在参与,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大家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这种精神风貌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消失,它将会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