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刘宝旭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1-12-27|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 |【
 

  12月17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促进产学研结合,注重推动重大技术突破,要完善产学研合作的政策环境,加大政府统筹协调和支持引导力度。

  会上颁发了2011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及促进奖,我所刘宝旭研究员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这个荣誉充分肯定了我所产学研合作工作。该奖项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面向国内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所颁发的年度荣誉奖,分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今年共有31人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本次大会有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市科技主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600余人参会,与会代表以“产学研合作•经济转型”和“整合资源•创新驱动”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