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多学科中心举办“YES club”活动第4期——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

多学科中心举办“YES club”活动第4期——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

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出处: 编辑:

  为了让新职工和学生更多地了解同步辐射基础知识、更快地进入到工作状态中,多学科中心YES Club活动第4期特邀请了胡天斗副主任为大家做题为“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的报告。胡天斗副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不仅新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还吸引了很多老职工前来学习。

  进入8月后,YES Club将组织一系列类似的培训报告,从加速器、光束线站和实验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介绍,计划分为五期,题目分别为:(1)同步辐射技术和应用,(2)同步辐射光源物理简介(包含储存环物理和同步辐射发射件),(3)同步辐射束线光学技术简介(包含聚焦和单色),(4)同步辐射实验技术:散射和衍射,(5)同步辐射实验技术:谱学和成像。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