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北京先进光源工程地质可行性研究勘察报告》通过验收评审

《北京先进光源工程地质可行性研究勘察报告》通过验收评审

时间:201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出处:高能物理研究所 编辑:
9月22日下午,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组织有关单位的专家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提交的《北京先进光源工程地质可行性研究勘察报告》进行了验收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验收评审。

专家组组长由海军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秦瑞珍担任,来自海军工程设计研究院、北京勘察设计研究院、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中科院高能所的10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北京先进光源预研项目负责人姜晓明、地质可研勘察课题负责人尚彦军、项目组专家刘培泉、黄开席、阎永廉、王书鸿以及项目组其他成员等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高能所秦庆研究员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北京先进光源预研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光源对土地情况的基本要求。随后,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尚彦军博士关于北京先进光源地质勘察工作的汇报,认真审查和评议了《北京先进光源工程地质可行性研究勘察报告》。

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的勘探工作,认为勘探技术方法合理、报告资料详实,勘察工作满足合同要求并符合相关规范规定。专家组还提出了进一步增强报告的可读性、加强物探成果的综合解释等建议。

尚彦军表示将充分考虑专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勘察报告,并计划在10月中旬将最终的勘察报告提交给高能所。

评审结束后,北京先进光源项目组成员结合地质勘探结果,就光源对地质的不均匀沉降和振动方面的要求与专家组进行了讨论。

最后,项目负责人姜晓明对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以及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为北京先进光源预研项目做出的贡献。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