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关于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笔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一、成绩查询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2024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普通招考笔试成绩已发布,考生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在线查询栏目中录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验证码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考生可在通知发布之日至2024年3月29日17:00前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考试成绩复查工作均采用邮件复查登记方式,考生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chenhz@ihep.ac.cn,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查。我所组织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复查结果以电子邮件方式答复考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教育处

 2024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